PUMA集團自1979年以來,專業產銷各式空壓機,氣動工具,高壓清洗機,生技醫療、綠能製品,壓力容器,周邊設備及零組件.…等符合智能、節能、環保、低震動、低噪音、高效率的產品與服務遍及全球,廣泛應用在醫療級/工業級/專業級/通用級等各行各業。

我們的經營理念:合作產銷、正派經營。

PUMA除不斷研發創新外;我們的品質政策:好還要更好!整體營運掌握了核心競爭能力,以高效率及差異化的企業經營策略,分別取得 ISO 9001 / 13485 國際認證、歐洲 CE / REACH 認證、美國 UL / FDA / ASME認證、加拿大 CSA 認證、台灣甲等廠及精品獎認證....及多國相關專利、商標註冊等。

我們已行銷136個國家,並在多國空壓市場居於領導地位。繼續不斷的精益求精、研發創新、達成我們的經營宗旨:打造全球PUMA製造中心!科技、資訊、物聯網的演進,提昇管理及經營績效,加強企業社會責任 (C.S.R.):公益、誠信、卓越、創新,及完成使命:重視環保、節能、靜音

我們將成果回饋給所有合作夥伴,共創雙贏,並達到經營願景:有太陽的地方,就有PUMA!